学院概况

喜报|我院徐泽威同学荣获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二等奖

发布人:王希成发表时间:2023-04-04点击:

喜报徐泽威同学荣获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二等奖

3月24日26日,由中国数学会主办,华东师范大学承办的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决赛举行,我院徐泽威同学获得数学专业组(高年级)二等奖。

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是由中国数学会主办、面向本科学生的全国性高水平学科竞赛,旨在促进我国高等学校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数学课程建设与教学改革,激励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发现和选拔数 学创新人才,为青年学子提供展示数学能力的舞台。

本次竞赛全国共有32个赛区,968所高校218823人报名参加初赛,从中选拔出748人进入决赛,其中,数学专业组382人,非数学专业组350人。最终,51人获得数学专业组(高年级)一等奖,73人获得数学专业组(高年级)二等奖,107人获得数学专业组(高年级)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