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2017级少数民族预科维吾尔族、藏族学生结对领航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人:王希成发表时间:2017-12-18点击:

 

924日上午9:30,我院2017级少数民族预科维吾尔族、藏族学生与学院领导班子、学工组辅导员老师结对领航启动仪式在教三楼110举行。参加启动仪式的有学院党委书记李宇凯、院长刘安平、副院长程永进、副院长黄刚,以及学工组的各位老师。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杰主持。首先,李杰老师介绍了本次结对领航活动的基本情况,并表示过去通过结对子的方式,在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思想意识、巩固基础知识等方面起到了非常好的效果;随后,老师们与彼此结对的学生相互认识,就预科学习、生活方面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最后,院党委书记李宇凯作总结,他对本次结对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希望同学们在思想上产生困惑时要多与结对老师沟通交流;在学习上、生活上遇到困难要积极与结对老师联系寻求帮助。活动最后,老师们与同学们在教室进行合影留念,启动仪式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