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我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与第四轮学科评估动员会

发布人:发表时间:2016-05-18点击:

54号下午,数理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与第四轮学科评估动员会在基础二楼报告厅召开。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院长刘安平主持会议并讲话。他传达了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大会、第四轮学科评估动员会议的精神,强调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并号召全院教职员工统一思想认识,明确责任,积极参与,圆满完成本次审核评估、专业评估、学科评估的各项任务。

副院长张光勇作《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解读与我院工作部署》报告。他从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学院评估工作方案两方面进行阐述详细介绍了教学审核评估中7个审核项目、24个审核要素、64个审核要点,并结合学校总体工作部署,对学院审核评估具体工作任务和要求等做了详尽解释说明

副院长黄刚作《第四轮学科评估工作部署》报告。他详细介绍了学科评估的意义和特点,重点介绍了师资队伍与资源、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贡献等四个方面的评估表格的填写要求,以及评估日程安排。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李宇凯讲话,希望全院教职工高度重视相关评估工作,要做到人人皆知,人人尽知,人人尽责,以评估工作为契机,以评促管,以评促建,以评促改,高质量地完成各项评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