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数理学院2017年研究生开放日活动暨招生宣传顺利举办

发布人:发表时间:2017-06-19点击:

2017年6月15日,数学与物理学院2017年研究生校园开放日活动暨招生宣传在基础楼二楼报告厅顺利举行。来自安阳师范学院、湖北工程学院的优秀本科三年级学生以及我院有意继续读研的同学2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我院李宇凯书记代表学院做了开幕式致词,各系主任、教授代表以及各个方向的学科带头人参加了此次开放日活动。黄刚副院长进行了招生政策宣讲,加强对学校推免政策硕博连读、着重讲解学科优势与研究方向、优秀导师、科研平台、奖助体系、人才培养资助政策和国际交流等情况。

研究生导师与本科生面对面互动及面试考核,对学生学术背景、研究方向、科研思想和学习计划等进行考核,面试合格的发放面试结果通知单。

为加强同学们对数学和物理专业的热爱,邀请张保成教授做了题为“量子引力效应和精密测量”的学术报告,受到同学们的热烈欢迎。

本次开放日暨研究生招生宣传活动期间,学院专家小组面试校内校外学生多人,共发出10余份面试结果合格通知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