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我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集中学习活动

发布人:发表时间:2016-06-01点击:

5月26日下午,在数理学院二楼报告厅,学院党委中心学习组召开扩大会议,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学习,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和三级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学习,学习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宇凯主持。

首先,大家集中观看了廉政教育警示片《不变的步伐》。

然后,李宇凯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谈从严治党:打铁还需自身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李宇凯书记在学习中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的纠正“四风”,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要学习贯彻好党内两个法规,《准则》为我们立起了“航标灯”,《条例》为我们拉起了“警戒线”,要把党规党纪刻印在心、落实于行,自觉做守纪律、讲规矩的模范,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建设发展多做贡献。

会上,李宇凯书记还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推进工作提出要求,强调教师党支部要履行好加强党建的主体责任,认真组织党员同志们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坚持“三会一课”制度,积极开展学《党章》、抄《党章》、写体会活动;学生党支部也要持续开展知识竞赛和征文演讲等活动,全面加强和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发挥党员作用,做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