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传染病动力学及其稳定性分析”研讨会在我院召开

发布人:发表时间:2013-09-16点击:

201396-7日,传染病动力学及其稳定性分析研讨会在数理学院基础楼311会议室顺利召开,此次研讨会由数理学院举办。来自日本Shizuoka University、东京大学、Aoyama Gakuin University, 以及国内哈尔滨工业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师范大学、湖南大学、湖北大学、西南大学、黑龙江大学以及我校的多名师生参加了会议。

刘安平教授代表学院致欢迎辞。黄刚博士作为会议组织者主持了会议。会议期间,Yasuhiro Takeuchi教授、Yoichi Enatsu 研究员、刘胜强教授、汤燕斌教授、张兴安教授、袁朝辉教授、刘贤宁教授、黄运新教授、黄继才博士,王金良博士,黄刚博士,乔梅红博士,董岳平博士等代表做了十三场精彩的学术报告。报告主要介绍了各自的研究成果,并围绕国内外在种群动力学与传染病动力学中的稳定性分析方法和最新研究动向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研讨会的顺利召开,有效提升了我院在该领域的学术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