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我院研究生党支部走访本科新生答疑解惑

发布人:发表时间:2013-09-23点击:

学院自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来,数理学院各学生党支部高度重视,认真部署,深入实践。9月初,数理学院各学生党支书召开会议,学习了学校《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传达活动精神,动员所有学生党员积极参与。

9162013级研究生党支部以走访新生宿舍的形式关爱低年级新生。将党支部成员按性别和专业分为5个小组,分别到不同新生宿舍走访。党员们询问新生对学校的看法,初步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积极解答他们关于学校环境、生活、学习、就业、入党、读研等方面的疑问,帮助他们更好的了解校园环境,树立在校学习生活的信心。最后拍照留影,留下联系方式以便继续保持沟通交流。

此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加强了党支部成员和低年级新生的联系,支部成员发扬党的优秀传统,关爱新生,团结群众,认真听取群众意见,体现了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帮助群众的过程中,支部成员们自我认识,自我批评,严格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开展工作。在此基础上,研究生党支部还将继续与低年级开展更全面深入的帮助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