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2013年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通报

发布人:发表时间:2013-10-09点击:

2013年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于9208时正式开始。今年我校经过精心组织,认真选拔,挑选出了12支优胜队,共计36名队员参赛。在研工部和数理学院的共同努力下,赛前进行了认真地组织动员和培训,在为期一周的培训过程中,由刘安平院长亲自带队,组成了有刘安平、彭放、李宏伟、罗文强、韩世勤五名教授参加的培训指导专家组,对参赛队员进行了理论和方法的全面培训提高,分早、中、晚三个单元进行高强度训练和学习。
学校领导对此次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高度重视,学校校长王焰新教授在百忙之中抽时间亲临竞赛现场,看望慰问参赛师生,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希望同学们继续发扬地大人的优良传统,不怕困难,勇往直前,努力争取更好的成绩。

为了更好地鼓舞士气,开赛前举行了隆重的开赛典礼,典礼由学校党委研工部徐伟老师主持,学校党委研工部部长喻芒清部长,数理学院刘安平院长都在开赛典礼上致辞,鼓励同学们敢于争先,奋力拼搏,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应邀出席开赛典礼的领导及嘉宾还有数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杰,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齐世学,数理学院副院长彭放,以及相关院系领导,出席典礼的还有各位竞赛指导老师以及全体参赛队员。他们精神振奋,斗志昂扬,决心在竞赛中继续坚持连续奋斗,不怕疲劳,苦干实干,一丝不苟,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为学校增光添彩,以更优异的成绩向学校领导和师生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