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我院召开第四届第四次工会委员会暨教代会

发布人:发表时间:2014-03-03点击:

2014年1月10日下午,数理学院在二楼学术报告厅,召开了学院第四届第四次工会委员会暨教代会。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高芸应邀出席会议。

首先,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高芸宣读了校工会的批复文件。并对学院进一步加强工会工作,提高民主管理水平,切实维护教职工权益等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会上,院长刘安平作了数理学院2013年度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他全面系统地回顾总结了学院在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工作,教育教学工作,学术与科研工作,本科生教育管理工作以及研究生教育培养等方面取得的进展和成效,并对2014年学院工作进行了展望。他还就数理学院教师发展与奖励基金管理办法进行了说明。院工会主席尹林作了数理学院分工会2013年度工作报告。副院长程永进宣读了2013年度学院各类获奖人员名单,院领导为获奖老师们颁发了获奖证书。

最后,院党委书记李宇凯作总结讲话,他在回顾过去,总结成绩的基础上,认真分析了学院建设发展进程中面临的主要困难和问题,强调要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凝心聚力,充分发挥党组织的保证监督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解放思想,坚定信念,众志成城,迎接挑战。在大力引进优秀人才,提升学科建设水平上;在狠抓教学质量,弘扬教学主旋律上;在浓厚学院学术氛围,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上;在重视实验教学,增强学生动手实践能力上;在做好党群工作,集聚学院发展正能量上狠下功夫,全面推动学院快速发展。

会后,院工会组织全院职工在数理楼前进行了跳绳、踢毽子和双升的比赛。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拉近了全院教职工之间的距离,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