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第四届数理文化活动季暨数理科普日顺利举行

发布人:发表时间:2017-06-02点击:


2017年6月1日,第四届数理文化活动季暨数理科普日在西区成功举行。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党委常委、副校长赖旭龙老师、教务处、党委学工部、研工部、保卫处、校团委、附属学校、数理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全校1000余名师生参加科普日活动。

研工部部长刘世勇老师宣读了关于表彰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优秀个人和优秀指导老师的决定,授予王杨等7位同学“优秀个人”称号,授予刘安平等4位老师“优秀指导老师”称号。附校校长黎义波老师、校团委副书记胡肖老师分别为获奖同学颁奖。

教务处副处长王兴老师宣读了关于表彰全国本科生数学建模竞赛优秀个人和优秀指导老师的决定,授予徐淑怡等4位同学“优秀个人”称号,授予张玉洁、付丽华两位老师“优秀指导老师”称号。保卫处处长代清风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奖。

党委学工部部长王林清老师宣读关于表彰第二届学生“互联网+”创业大赛先进集体的决定,授予常新锋、史伟团队“最具实干型”奖、授予杨瑾团队“最具创意”奖、授予王慧明、苏一鸣团队“最具商业思维”奖。学院副院长程永进老师、院长刘安平老师、党委书记李宇凯老师为获奖团队颁奖。

最后党委常委、副校长赖旭龙老师为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第四届数理文化活动季致辞。

会后各位老师到院士长廊参观体验了物理实验仪器展、数学科普展、趣味数理知识竞赛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