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我院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

发布人:slxy发表时间:2017-11-06点击:

2017年11月2日下午,我院在基础楼三楼会议室组织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学院党政领导和各三级单位负责同志参加,院党委书记李宇凯主持会议。

会上,李宇凯同志围绕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十个方面历史性成就、两个重大论断、一个历史使命以及“四个伟大”之间的辩证关系、新时代必须坚持的基本方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涵、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等方面的主要内容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十九大报告精神。李宇凯同志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深刻阐释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确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描绘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宏伟蓝图,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李宇凯同志强调,广泛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学院要按照教育部党组和学校党委的要求,开展全方位,多渠道,立体式的学习教育活动,在全院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学习教育活动要力求实效,努力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全面推动学院事业向前向好发展。

会上,学院还就当前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