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发布人:王希成发表时间:2018-01-15点击:

根据学院党委的统一安排, 2018年1月11日上午在基础楼二楼报告厅进行了2017年数理学院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答辩汇报会,学院党委委员和师生党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李杰同志主持。

会上,同志们一起观看了由党委书记李宇凯同志介绍近五年学院发展变化的视频《数理学院:奋发向上图进取,履职尽责谋发展》。

然后,各党支部书记(教工七位党支部书记和学生六位党支部书记)严格按照《关于做好2017年度数理学院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数理党字[2017]03号)要求,对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抓支部党建工作情况用PPT进行了述职汇报,并对评委的问题进行了回答。

最后,党委书记李宇凯同志对这次党支部书记述职汇报答辩进行了总结,强调要将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工作持续做下去,加强各党支部之间的交流学习。并对各位党支部书记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理论水平和素质能力,更好地驾驭工作局面;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并加大整改力度,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三是要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努力做到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

学院党委书记李宇凯同志讲话

数学与应用数学系党支部书记郭万里同志作述职报告

本科生物理专业党支部书记张军同志做述职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