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我院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发布人:毕洁发表时间:2018-03-19点击:

2018年3月15日下午,我院在基础楼二楼报告厅组织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并召开了新学期工作布置会,学院党政领导和三级单位负责同志参加,院党委书记李宇凯主持会议。

会上,李宇凯同志带领与会同志学习了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和全国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视频会议精神,传达了王焰新校长在新学期工作布置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会议布置的主要工作内容。李书记强调,学院将按照学校党委的总体部署,把“数学一级学科博士点”的建设和“数学学科特区”的建设以及“数学科学中心”的建设统筹起来,超前考虑,统筹安排,力争早日实现博士点建设零的突破。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学校第12次党代会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砥砺奋进,为把学校建设成为地球科学领域国际知名研究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院长刘安平同志结合学校和学院2018年工作要点,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全面布置。他分析了学院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并从学院工作的着眼点和着力点出发,就综合楼搬迁、“数学一级学科博士点”建设、“数学学科特区”的建设、学科培育计划、高层次人才引进、本科生培养方案修订、研究生与科研工作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学院还就当前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学院领导要求各三级单位领导及时向全体教职工传达此次会议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并强调学院要凝神聚力,团结奋斗,充分发挥每一位老师的积极作用,为学院建设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李宇凯同志带领与会同志学习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等文件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