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奋战在抗疫前线的老师们(二)

发布人:王希成发表时间:2020-03-17点击:


共度时艰,终达彼岸。

坐标:武汉地大 汤型正老师,数理学院教师

汤型正老师在我大一下学期的时候曾教小编电磁学,因此小编对汤老师的印象相当深刻。当初老师在教学上十分认真,讲解时条理分明、清晰易懂。而今老师目前在抗疫工作上也做出了自己的一番贡献。

汤老师是一名老党员了,在看到疫情来势凶猛,很多人因此病倒的时候,老师心里特别着急,在看到通知之后第一个申报并成功作为防控预备队的队员参与到抗击疫情之中。

随着疫情逐渐发展,学校再次征集突击队员,汤老师也并未退缩,也在第一时间申报请愿抗击疫情。最后作为防控督查巡逻队的一份子在前线奋斗着。

老师也向我们阐述了他的工作内容:“为配合市政府封小区、封重点楼栋的措施,我在校园里巡查,禁止居民非必要外出。主要是劝返非必要外出人员,给信息不通的老人宣传政策并提供必要帮助。”

在艰苦的抗疫工作中,汤老师也产生了许多感触,他说:“参加防控工作既辛苦又有一定危险性。在任何岗位上都必须严格要求,不折不扣!只有各个岗位上的工作都尽心尽责,才能早日夺取胜利!”

关于疫情,老师只用了一句话表达了他坚定的决心和态度。

“共度时艰,相互理解,相互配合。”

在千千万万人的努力下,我们相互理解,相互配合,携手共同打赢了这一场硬仗!

共度时艰,终达彼岸!

文后加小贴士:虽然现在疫情攻坚战已经取得了大规模的胜利,但我们还是要尽量少的前往人多的地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