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华中科技大学数学中心的首届随机偏微分方程研讨会

发布人:发表时间:2016-06-22点击:

1. 会议时间及地点
时间:6月23日-6月26日
6月24日上午9点开幕式在华中科技大学东校区 创新研究院(恩明楼)205会议室
酒店到会场:从宏嘉酒店出来,右手边道路下达喻园大道,往东九楼方向直走,到启明路,会场恩明楼就在启明学院旁(工作人员会在现场引导)。

2. 酒店地址
湖北武汉武昌区喻家湖路78路,华中科技大学宏嘉酒店
到酒店地址的路线,请参见会议手册中的地图,地图中有黑色路线的指示,因城市建设,建议到达湖北省博士后公寓下车,对面即是宏嘉酒店。

3. 会议注册
注册费:老师 800元; 学生400元 (食宿统一安排,费用自理)
注册时间及地点:
6月23号 8:00 am—9:00 pm 华中科技大学宏嘉酒店大厅
6月24号 8:00 am—9:00 pm 华中科技大学宏嘉酒店大厅

附件是“2016第一届随机偏微分方程会议手册”,请各位老师查阅。
注:武汉地区参会者不交注册费!

热切期待您的光临!
会务组联系人:
杨文黛 联系电邮:yangwendai@hotmail.com
周欣雨 联系电邮: xinyuzr@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