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2014年数学与物理学院实验教学岗位招聘启事

发布人:发表时间:2014-04-03点击:

根据教学工作需要,经学校研究同意,数学与物理学院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实验教学岗位工作人员1名。

一、应聘条件

1、具有研究生学历、博士或硕士学位,博士研究生年龄不超过30周岁,硕士研究生年龄不超过27周岁;

2、本科、研究生专业为光学、无线电物理学、仪器科学与技术专业;且本科、硕士及博士学习阶段均为全国重点大学、国家级科研机构的全日制应届毕业生

3、具有较强的动手实践能力,精通单片机、数字和模拟电子技术,能够进行硬件电路设计和软件编程,熟悉物理学实验中常用的仪器设备。

4、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普通话标准,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

5通过国家大学英语六级(成绩425分以上),或持有效外语成绩(TOEFL 80分以上,或GRE1800分以上,或IELTS6.0分以上)。

6、具有大学物理或物理实验教学或辅助工作经历的应聘者优先。

二、岗位任务、要求

1岗位任务

实验室技术管理和仪器设备维护;承担实验(实践)课程的讲授或指导工作;物理实验仪器的研制与开发。

2、任职要求

爱岗敬业,安心从事教学实验室技术管理工作;具备承担光学和近代物理等实验课程的教学任务及光学实验仪器的研发的能力。

三、招聘流程和联系方式

1招聘流程

符合条件的应聘者须提供个人简历(包括本人基本情况、学习经历、工作简历等)、相关证书(毕业证、学位证、技术技能证书等)和主要学术成果等材料的电子文档和复印件,且保证所提供材料真实准确。数理学院将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和面试,确定拟聘人选报学校审批。报名截止日期为:2014510日。

2、联系方式

联系人: 毕老师 话: 027-67883009

电子邮箱: slyb@cug.edu.cn (邮件主题:应聘实验教学岗位)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数学与物理学院

O一四年四月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