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关于组织申报2014年度湖北省自然科学基金计划项目的通知

发布人:发表时间:2014-04-15点击:

    (转发:校科学技术发展院文件

    各有关单位:

    湖北省科技厅下发了《省科技厅关于组织申报2014年度湖北省自然科学基金计划项目的通知》(鄂科技通【31】号)。文件详见省科技厅主页:http://www.hbstd.gov.cn/tzgg/wjtz/32606.htm。请各单位深入动员、组织老师们仔细阅读通知、积极申报。

    在申报过程中,请注意下列事项:

    一、项目类型

    湖北省自然科学基金计划项目分为面上项目和重点项目两类。其中,面上项目分为一般面上项目和青年基金项目;重点项目分为杰出青年人才项目、创新群体项目、一般重点项目。

    二、项目申报指南

    湖北省科技厅不受理申报指南规定范围之外的项目申请。今年湖北省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和重点项目的申报指南分别见附件1和附件2

    三、项目的执行时间

    面上项目执行期为两年(201411日至20151231日);重点项目执行期为三年(201411日至20161231日)。

    四、申请经费额度

    申请省拨经费参考额度:面上项目中一般项目3万元或5万元,青年基金3万元;重点项目中创新群体20万元,杰出青年人才10万元,一般重点项目10万元。

    特别提醒:省科技厅要求按省资助经费11的比例配套申报。

    五、网上申报时间

    截止时间为2014430日,全天24小时均可申报(含星期六、星期日),逾期不再受理。

    六、网上申报流程

    本次项目申报采取网上申报方式,暂无需报送申报书纸质材料,后期获批立项的项目经网上立项公示后,需在线打印书面申请材料报送省科技厅。

    请项目申报人进入省科技厅网站,登录科技计划申报中的在线申报系统(网址为http://jhsb.hbstd.gov.cn/main/index.jsp)进行申报。首次申报湖北省科技计划项目的老师请注册后登录,已经申报过湖北省科技计划项目的老师使用以前的账号登录。按要求填写项目申报信息,上传《湖北省自然科学基金计划申报书》(格式详见附件3)和《湖北省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审查意见表》(格式详见附件4)的电子版并提交。

    七、申报书格式

    网上提交申报书的电子版格式为PDF格式,大小控制在15M以内。请项目申报人下载附件34,编写项目申报书和审查意见表。然后将盖有单位公章和签名的页面扫描后插入到申报书对应位置。将Word格式的申报书和审查意见表合并成一个文件后,转换成PDF格式。

    八、项目限额申报

    湖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今年仍然采用限额数推荐上报,限额数另行通知。请各单位对申报项目进行排序,并按顺序分别填写面上项目和重点项目汇总表(格式详见附件56)。

    请科研秘书于425日之前将本单位项目申报人的《湖北省自然科学基金计划申报书》和《湖北省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审查意见表》纸质材料一式一份送至科发院自然科学处盖章,同时将盖有本单位公章的面上项目和重点项目汇总表一并送至自然科学处。

    校内咨询:肖平,田永常  027-67885043

   

    附件:12014年湖北省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申报指南点击下载此文件

    22014年湖北省自然科学基金计划重点项目申报指南点击下载此文件

    3湖北省自然科学基金计划申报书(格式)点击下载此文件

    4湖北省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审查意见表(格式)点击下载此文件

    5湖北省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汇总表(格式)点击下载此文件

    6湖北省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汇总表(格式)点击下载此文件

   

    科学技术发展院

    201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