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关于开展2010年度青年教师讲课比赛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发表时间:2010-09-29点击:

为了进一步提高青年教师的讲课水平、加强青年教师间的教学经验交流、保证教学质量,根据学院年度工作计划安排,在各系(部)青年教师讲课比赛的基础上。经研究决定于11月份开展院青年教师讲课比赛活动。望各系(部)推荐的青年教师认真准备。

活动分两个阶段进行:

一、第一阶段进行初赛,初赛各系(部)评选出2-3人进入第二阶段 进行复赛。

参加者:全体青年教师(35岁以下(含35岁));

间:0981012(具体时间各系(部)自定);

织:各系(部)为单位

二、第二阶段进行复赛,复赛后评选出学院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一名)、三等奖(三名),进行奖励(分别为奖金300元、200元、100元)并颁发获奖证书。

参加者:初赛评选出进入第二阶段进行复赛的青年教师;请参赛老师准备两份不同内容的教案。

间:1014日下午230 竞赛地点:待定;

织:数理学院

注:请各系(部)将评选出进入第二阶段进行复赛的人员名单于1013以前交给院教学秘书老师。

数理学院

2010.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