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关于第32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发布人:发表时间:2010-06-28点击:

关于第32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2010年下半年第32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工作即将展开,现将报名工作通知如下:

一、我校开设考试等级类别:

考试等级(类别)

代码

笔试时间

上机时间

二级 C

24

90分钟

90分钟

二级 VB

26

90分钟

90分钟

二级 VFP

27

90分钟

90分钟

二级 JAVA

28

90分钟

90分钟

二级 ACCESS

29

90分钟

90分钟

二级 C++

61

90分钟

90分钟

二级Delphi语言程序设计

62

90分钟

90分钟

三级 PC技术

33

120分钟

60分钟

三级 信息管理技术

34

120分钟

60分钟

三级 网络技术

35

120分钟

60分钟

三级 数据库技术

36

120分钟

60分钟

二、考试时间:201091822日(具体时间以准考证为准)。

三、报名考试费:全考每人80元,补考每人40元。

四、报名办法:

1、本校在读全日制本科生实行网上报名:

1)网上报名时间:20105316140800(逾期不予补报!)

2)网上报名办法:

第一步:进入中国地质大学主页——进入“数字信息平台”——进入教务管理系统。

第二步:注意查看相关公告信息,并仔细阅读。然后在页面上方点击“活动报名”――“网上报名”。

第三步:请同学们选择自己要报考的级别语言(注意:只能选择一项)

如果是全考,就在相应的选项前钩选;如果是补考,要求输入原准考证号(即第31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的准考证号,查询地址:http://jwc.cug.edu.cn/jwcht/News_View.asp?NewsID=618只有在上次考试中有且只有一门不及格的考生才可以报补考,此项内容需要补考的同学认真填写,并且要仔细核对,万不可填错,否则补考成绩无效!

第四步:填写身份证号码,然后点击页面右下角的“确定”按钮来完成报名。如果你的身份证号有误,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到学工处招生办公室进行更正,然后再重新进行报名。

2本校在读研究生由研究生院统一组织报名。

具体报名时间由研究生院自行确定。

3非本校其他类考生到教务处考试管理中心报名,报名时须携带身份证和报名费,并需上交蓝底两寸照片一张。报名时间:201061011日。

五、报名考试费缴纳方法(只限本校在读全日制本科生的网上报名):

教务处、财务处就缴费工作安排如下:

财务处将通过中国银行批量扣缴报名考试费。每位同学在入学时均随录取通知书发放了中国银行借记卡(以下简称“中行卡” ),请同学们在2010614日前,将应缴报名考试费80元(全考)或40元(补考),足额存入中行卡(至少多出1元),财务处将授权中国银行进行批扣,并将扣缴成功和不成功的学生名单分别在教务处网站上公布,请同学们注意查看。

如果同学手中没有中行卡,请到中行地大支行申办新卡,并到财务处收入管理科登记卡号。

只有网上报名和报名考试费扣缴均成功的考生,才被视为报名最终成功。

六、图像信息采集事宜另行通知。

七、请考生务必认真核对本人报名信息,报名数据一经上报省教育考试院将无法更改!

教务处考试管理中心

2010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