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数学与物理学院召开学务指导工作座谈会

发布人:黄恬恬发表时间:2019-10-25点击:

  10月24日下午,数学与物理学院在东区综合楼A1505会议室召开全体学务指导老师工作座谈会。 

  会上,副院长张光勇通报了前期主题教育活动学生调查问卷中反映的意见和提出的建议,特别是针对学生反映的与学务指导老师交流沟通少、见面机会不多等问题,提出了加强学务指导工作的措施。与会学务指导老师对如何加强、改进学务指导工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就具体加强学务指导工作的措施提出很好的改进意见和建议。

院长郭上江、党委书记吴太山做了总结发言。要求学务指导老师要高度重视学务指导工作,按照学校和学院要求以及学生们的期待,认真履职尽责,针对所指导学生的情况及时给予有效的指导和帮助,特别是要关注学生的专业思想、学业学习等情况并给予具体指导。学院将汇集本次座谈会的交流成果,出台合理措施,进一步加强对学务指导工作的管理和监督,确保学务指导工作落到实处。党员教师要将此项工作与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以自己模范行为践行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