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助力抗疫 理应有你】奋战一线,爱心汇聚!

发布人:黄恬恬发表时间:2020-05-26点击:

坐标:新疆拜城县

托乎尼牙孜老师 数理学院辅导员。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而导致的肺炎病疫威胁着我们的生命,将我们封锁在家中。此刻实乃危机之时,江城武汉,新冠病毒,正牵动着每一位中国人的目光。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全国人民毫不退缩,众志成城,共战病毒!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数理学院的老师们亦是毫不退缩,与学生戮力同心,坚定信心,为筑起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的钢铁长城付出了巨大的努力!

我院辅导员托乎尼牙孜老师贡献爱心,捐赠医疗物资,严守学校和学生安全底线。

疫情当前,学校医疗物资极度匮乏,为确保留校人员的安全,我院辅导员托乎尼牙孜老师积极联系社会爱心人士,为学校捐赠了一批食品和医疗物资。

当问及老师的初衷时,他坦言道:“当时在微信群看到有社会爱心人士想捐赠,跟他们联系沟通后要到了1000份物资。虽然无法去一线抗疫,想通过这种方式给学校解决物资短缺问题,为学校抗疫出一份力。

老师也坚信这次疫情我们必将取得胜利:“很荣幸通过这样的方式为社会尽自己的微薄之力,相信如果每个人用自己的方式为新型冠状肺炎疫情狙击战做力所能及的贡献,我们一定会取得胜利的。最后我想说感谢所有逆行者的付出,你们就是这场全民战“疫情”中最靓的仔。武汉加油!湖北加油!中国加油!”

阴霾过后,未来可期!

FBC25F3ECC9536EFBF780819C79B4136